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居酒屋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親子丼餐廳推薦

這夜里 影子換了模樣,不在偽裝 催淚的歌曲,依然響亮 思念舍不得遺忘 貪婪還在說話,記憶 抱著黑夜掙扎 是我,一人放不下 其實劃過天際的流星,是我 你說你喜歡煙火 其實,我只想做你窗前的燈火 在白晝中 微笑繼續逞強,好不灑脫 我從平行時空來 來時一身清貧,怎敢入繁華 離時兩袖清風,不敢誤佳人 感情的不用去比賽 強求不來,后來的我們都離開 像個小孩,等待 后繼者的安排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最精辟幽默的一句話 一、單身至今的原因:熟人不好下手,生人不好開口。 二、有些人一旦錯過了,真他媽謝天謝地,鑼鼓喧天,鞭炮齊鳴。 三、長發及腰有什么了不起的,有種你劉海及腰啊。 四、做人真不容易:18歲前問成績,18歲后問對象,結婚后問孩子,有孩子后問孩子成績,孩子18歲后問孩子對象,都是地球人干嘛要互相折騰! 五、前任就是一坨屎,但是經過日久天長,漸漸失去了屎的味道,變成了巧克力的顏色。你就忍不住撿起來嘗一下,結果發現還是一坨屎。 六、長得胖,不要擔心,要知道胖人九分財,不富也鎮宅!長得丑,也不要擔心,要知道一瘦遮七丑,一富遮百丑!那又胖又丑的呢?不要擔心,天生我材必有用,人丑也能配帥哥! 七、你刷牙我不管你,但是你告訴我,我的洗面奶哪里去了! 八、他們竟然說我腦子有病,簡直是太過分了,胡說八道!我什么時候有過腦子! 九、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,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! 十、眾口難調,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,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。 十一、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,只適合拿工資。 十二、今生沒做成富二代,那就好好努力,生個好兒子,把兒子賺的錢都沒收了,讓他做個富二代! 十三、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,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,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,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。 十四、上帝給你一雙作弊的眼睛,你卻用來翻白眼,真是浪費資源。 十五、永遠別跟父母吵架,吵贏了挨打,吵輸了挨罵。橫豎都是你輸! 十六、好女人就像汽油,一旦擁有就有動力:壞女人就像氣囊,一旦用上就有危機。 十七、我發現我還挺能騙女孩子上床的:只要我一給她發消息,她就說她要睡覺了,我還真是個渣男。 十八、從掃碼支付到刷臉支付,進步的不是我們的智商,而是我們的花錢速度。 搞笑幽默的一句話 一、女追男隔層紗,除非那男的本來就對你有好感,不然隔的基本都是鐵絲網,還是帶電的那種。 二、今晚仰臥,明早起坐,明晚俯臥,后天撐,鍛煉有時候就是這么簡單。 三、魯迅說過:只要經常花錢,煩惱就會減掉百分之80,情商和智商都會提高,還不愛上火。但錢從哪來呢,魯迅沒說。 四、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能夠不讀書,但更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能夠長得難看。 五、學渣同學剛開學見面就給我分享經驗,說:不寫暑假作業只是挨一頓揍,但是卻快樂了整個假期,值! 六、今天突然發現,初中戀愛死于換座,高中死于分班,大學死于畢業,而我都不是,到現在沒臉戀愛,死于長相。 七、“為什么你們男生追到女生之后就不再熱情了?”“你見過有誰考完試之后還看書的么?” 八、我有一個目標,在三十歲之前買一套房子,現在已經完成一半了,快三十歲了。 九、精神分裂癥終于治好了,所以我決定要找到一個合適的伴侶,為了不讓伴侶孤單,我要先找到我自己。 十、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,就去過斑馬線,這樣你就是行人了。 十一、減肥和攢錢都是屁,哪一次遇到挫折哭成傻逼的時候,不是火鍋燒烤蛋糕一起上,再加上買包買鞋子買口紅,才幫你挺過來的。 十二、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,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。 十三、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,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,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,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智障。 十四、有一種人,你不約她,她永遠不會來約你,但你千萬別以為她的私生活有多么豐富多彩,沒準你再不約她,她就死在家里了,比如說我。 十五、身為女人,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: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,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局。 十六、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:追星,熬夜,王者榮耀,越碰你會越覺得,一個人單身可真有意思。 最精辟幽默的一句話 一、人與人之間的聯系就像心電圖,說不定突然哪天點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。 二、本世界最傷狗的一句話:當你老了,你的自 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。 三、別一失戀就認為是世界拋棄了你,別傻了,世界根本沒需要過你。 四、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,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 須有個腦子。 五、吃窩邊草的時候想想后果,如果你覺得吃得起你就吃,吃不起千萬別吃。 六、你并不是一無所有,至少你有肉。 七、年輕人別太在意身體,該病總會病,該死總會死。許多工作,一般時候累不死你。 八、其實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,叫心理素質過硬。 九、人生最 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,青春痘卻還在。 十、單身太久是什么體驗?感覺像在為前任守寡。 十一、樹多了就有枯枝,人多了就有白 癡。 十二、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如果你請客,我可以陪你多吃點。 十三、玩手機時想到下個星期有考試。啪,我扇了自己一巴掌,你玩個手機都不專心。 十四、不買彩 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,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,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有多丑。 十五、解釋就是掩飾,掩飾就是不老實,不老實就是欠收拾! 十六、年輕的時候,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;年老的時候,鏡子算是扯平了。 十七、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九十分靠長相。 十八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,回來等著你的就是一段吃土的日子。 十九、一直堅信自己會瘦,現在只是胖著玩玩,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。 二十、單身久了,坐公交,一個女孩蹭了我肩膀一下,于是我連我們的孩子在哪上學都想好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記憶中小時候的端午節,既是盛夏的大節,更是春節后的又一個隆重節日,充滿童趣。那時,除了幾個老秀才,沒有幾人知道端午節的來歷,至于屈原和汨羅江更沒聽說過。 如今提起端午節,就必得懷念屈原,文必汨羅,詩必屈子。好像不如此,就是不懂歷史,不愛祖國。 亦聞原始的端午節就是一個農事節,人們慶豐收、祭黍神。巧的是,屈原在這一天選擇了離世,選擇了獻身警世,為端午節增添了幾多傷感與崇高。 屈原是偉大的,精神可歌可泣。從公元前278年算起,汨羅江又流逝了二千二百九十六年,屈原的英靈也在江中生長了二千多個春秋。 端午節,對于文人來說,有了一年一度抒懷的時機,欣欣然;對于百姓來說,在庸常的勞累中得到絲縷的清閑,樂陶陶。這些都賦予了端午節存續的必然性。 歷史自當尊重,先賢亦應敬畏;飲水當思其源,經過且記來處。要紀念屈原,就要過好端午節。只有端午節的具象符號真實地存在,節日的風俗才有依托,民族的魂魄才不致飄散。 中華之泱泱,風俗之各異,不能也不可能求其同。昆侖天山,興安長白,三江源頭,天涯碧海……無論以何種方式過端午節,都是對屈原的紀念,對節日的傳承。 粽子、艾葉、菖蒲、花花饃、雄黃酒,這些都是端午的具象符號;競龍舟、打露水、懸艾葉、頌詩章,都是過節的方式,不一而足,不厚古,亦不非今。 踏晨浸露,摘葉拂塵,掬風醒懷,未嘗不可;享受美餐,舉杯慶豐,敬畏上天,未必不對。 我追懷屈子,吟誦愛國情懷,思慕粽子龍舟,渴望香草加身,也愿意在端午節里打露水,尋艾葉,覓莓子,喝雄黃酒,吃花花饃,更加希望夏季里的端午節,在中華文化的長河里永遠閃光,在傳統的節日中永不失色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壽喜燒餐廳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日本和牛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台南市最道地的日本刺身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s68d5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